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学籍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 作者:黄静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熟悉我校学籍管理规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副院长邓海生、教务科科长张欢生分别在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对2021级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三个专业的大一学生进行了学籍教育宣讲会。

会上,三位领导围绕着入学与注册、考核成绩、学籍处理、培养方案、授予学士学位、考试管理规定、第二课堂等问题做了一一说明。并结合实例,着重对学籍处理和授予学士学位等问题做了生动详尽的讲解。

传媒学院副院长邓海生要求,全体新生必须充分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对学生端正思想,明确目标,在大学四年中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强调,“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大学四年,没有投机取巧,要脚踏实地听好每一堂课,完成每一门考试,坚决不能触碰作弊这调高压线并希望2021级学子们,在大学的四年里与昨天的自己相比,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改变,尽最大的可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也希望同学能够不忘初心,不忘诗意,胸怀远方,砥砺前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