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子获"盛世全运·云购长安"双11西安嗨购节 暨直播带货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作者:黄静

近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丝路超媒MCN、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承办的"盛世全运·云购长安"双11西安嗨购节暨直播带货大赛在西安启动,传媒学院新闻19级秦李娜同学从海选到复赛一路挺进决赛,通过了个人魅力、语言沟通能力、直播控场能力、销售能力四个维度进行考核,最终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并获奖金5000元。

秦李娜谈到:通过大学的专业学习,让她认识自媒体发展迅速,通过老师们的鼓励和专业上的指导,现在的她也会选择直播带货相关的兼职来填充周末时光,行动是对实现梦想最好的证明,我是陕北的孩子,我的梦想是可以推动家乡经济发展,让家乡红彤彤的大红枣,金灿灿的小米真正的走出去,如果可以她想成为陕西薇娅。

近年来,传媒学院一直保持“第一课堂”鲜活生命力的同时坚持走“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模式,突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大力帮助学生们参与到各类比赛中,一方面通过真实项目、真实场景、真实工作,寻求检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佳路径,另一方面也不断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真切感知媒体人的职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图\黄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