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作者:弋俊楠 黄静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传媒学院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四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902班冯佳慧《生活每一天快手每一刻》获短视频类获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刘露,钟梦雪);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2班王予迪《“薄”得爱“戴”》获广告语类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尹晓雪);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2班杨雅清《“九”在此刻,暖心相伴》获影视类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陈艳艳,熊思语)等。本届比赛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4项,优秀奖24项的好成绩,省级一等奖全部上报参加国家级评选。

传媒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获奖情况一览表

传媒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获奖作品从海量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师生的水平和风采。是传媒学院重视专业应用型实践教学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所取得的进步,全面展示了传媒学院优秀育人成果和学生的扎实专业技能。学院借助大广赛的平台将众企业的真实命题以及公益命题引入教学课堂,对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弋俊楠  黄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