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努力有方向、让青春更有样——传媒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传媒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传媒学院于2022年10月24日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于学院工作开展、学生自身发展需要,师生教与学等。通过“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让学生提出相关建议、探讨更好的教学制度,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

参加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黄鹏飞,质量监督处督导李凤堂、李飞,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教务科科长弋俊楠,学生科科长余锋刚以及传媒学院各班级学委代表。

在座谈会上,学委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就班级学生上课情况、实习实训安排、学生实验场所条件、学生学习目标、班主任制度、任课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同学们认为兴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每一位同学要在大学四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第二课堂很好的结合并长期发展。

黄鹏飞副处长从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角度要求各班级学委带领同学们扎扎实实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在学习中发展新思想,总结新概念、创造新成果。张西静院长也从学生培养教学的具体环节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也将做进一步研讨并逐一落实。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教学质量提升月”取得的成果,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落实,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为传媒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