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 作者:宣讲会

为有效落实我院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选题,确保设计选题、研究、撰写、答辩等工作按计划高效、有序实施,10月26日和27日晚上19:30,传媒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选题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张西静院长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专业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注意事项。解释了毕业设计工作手册的使用方法、填写要求及本学期毕业设计的工作要点。各专业导师代表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题目类型、写作规范化要求。

张西静院长表示:“毕业设计既是学生对大学所学知识的总结和应用,也是对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训练,还是培养学生专业研究思维、方法的有效途径,同时还关系到各位同学能否正常毕业,顺利拿到学位。建议同学们应根据自身具体情况,科学选则毕业设计题目并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

最后,张西静院长祝大家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自己毕业设计,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络与新媒体宣讲会

新闻学宣讲会

广播电视编导宣讲会


图/张欢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