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作者:张欢生

9月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院长张西静、副院长邓海生及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西静主持。

会上,张西静对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职责进行了说明,同时给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讨论了7名教师提交的传媒类成果科研分值认定申请材料,按照《西京学院传媒艺术类成果认定办法》,各位委员对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评审,纷纷发表意见,达成最终认定结果,并进行了公示。

张西静院长在总结中对教授们高度认真负责的专业学术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等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