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媒学院党委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作者:


为了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凝聚磅礴力量,激发工作热情。3月14日,传媒学院党委委员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参观中,大家聆听讲解、观看照片,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过程和革命成果,深刻缅怀胡乔木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光辉历程与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广大爱国青年勇于追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之路的历史使命,以及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最后,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西静的领誓下,委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师心永向党,感悟历史望来路,赓续前行踏新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激发了同志们忠诚、干净、担当的奉献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委委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传媒学院党委将一手抓学习,一手抓教学,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扛起新时代教育担当,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坚实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