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传媒学院一行前往蓝田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量: 作者:


4月8日,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一行前往蓝田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县电商办、洩湖镇及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心办公区、企业运营区、直播间、大数据中心、产品库以及130余种蓝田特色产品、扶贫产品。

传媒学院对蓝田县电商以销促产、扶贫增收、培训孵化、产业产品培育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期间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蓝田县电商产业发展现状,就人才培训、产品宣传推广等领域深入交流,传媒学院张西静表示,蓝田农特产品资源丰富,电商物流优势凸显,学院将在融媒体、电商直播、“为村”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大力支持蓝田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据悉:传媒学院与蓝田县本着“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驻、共谋、共享、共建的发展目标。今后,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视觉传播与制作的相关专业课程将陆续置入县城、乡村,携手蓝田县,持续探索“媒体+设计助力乡村振兴”与“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为乡村发展和传媒、设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