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29-85628025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东阳光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 作者:

 

 

公司简介:

东阳光集团(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现共有员工20000余人;已拥有东阳光、香港东阳光药两家上市公司;产业多元化,以医药、电子材料和健康养生三大产业为主,2019年工业总产值近450亿元;在国内拥有广东东莞、广东乳源、湖北宜昌、西藏林芝、贵州遵义、内蒙古乌兰察布六大基地;销售公司拥有药连锁公司、大健康连锁公司、电子商务、销售业务部、海外销售部、泰合保销六大销售平台;2005年成立了研究院,现有2400研发人员;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

东阳光药品销售特别介绍 东阳光药业通过药连锁公司平台,建设有完备的药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地级市,药连锁公司下设大区分公司7家,省区分公司26家,建设有上千人的专业推广销售团队。

核心产品可威(磷酸奥司他韦胶囊和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是目前治疗流感的最有效的药物,也是国际上预防和治疗流感的首选用药,更是现阶段治疗儿童流感唯一安全有效的药物;儿童最适用的可威颗粒剂工艺,东阳光拥有全球独家专利。产品布局结构专利药、生物药、制剂专利药、一致性评价药;治疗领域含抗感染领域、内分泌及代谢领域、心血管领域、抗肿瘤领域、其他领域等。

岗位介绍

一、药品业务员(学术专员)(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销售推广;

2、根据营销计划,完成部门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4、收集行业市场信息,分析竞争对手;

5、销售活动策划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负责新产品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市场营销、医药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在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富有亲和力;

3、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5、忠于销售工作,愿意与企业共谋发展;

6、能妥善地协调好公司内外部关系。

工作地点:全国,录用后由总部安排新员工培训

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综合收入15-20W);

2、五险一金;

3、周末双休,同步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入职培训,发展及晋升空间和平台大。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484516820

联系邮箱:447375951@qq.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坤元SOHO办公楼 18楼

总部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第五工业区东阳光科技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